海中地

博爱杂食,雷点少,有底线
别再给我之前的屑画点赞了真的球球了
因为不想删过去的记录,有点想换号了

vs undyne the undying教程

 @Sans的新袜子 

不灭鱼姐

一、开场
↑→↓←↑←↓→↓←↑
总之就是顺逆顺时针

二、左手右手一个滑稽果(?)
左右左右左右⋯⋯
不重要。嗯。
总之先左再右看见箭头飞过来不要慌,它只是想要给你一个拥抱却不知道自己的锋利会让你受伤。

三、龟速箭头
把你的眼镜摘掉/视线放空不要聚焦在屏幕上。
在你的灵魂四边,哪边变红了就按哪边键盘。
不要慌,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温暖的被窝。要毫不在意地打。

四、⋯⋯卧槽什么来着我得去补下实况
好吧原来是躲追踪矛
这个玩意儿⋯⋯咳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打的那么顺手(别吹牛了你)把一根矛想象成一道白线,躲在白线范围之外。遇到矛的时候,以垂直于矛的方向躲。你跑不过矛。

五、⋯⋯我果然还是看完实况之后再写这个
接下来是小范围躲三行箭头。
你只需要看两行,能不动就不动。鱼姐的矛不会两行一起出,所以看好自己所在的那一行,矛要出来的那一刻躲到旁边那行。

六、你又一次变绿了
左上右下左右左上下。这关真的只能背。还是那句话,高速箭头不要方。

七、很容易使你慌张的关卡
左上右上左上⋯⋯看起来很简单?
但这关我也没找准手感完全凭运气。
太快不行太慢也不行卡在中间很蛋疼。

八、黄箭头出现
左上左上左上左上右下右下右下右下。
可以说是难得的吃东西的好关卡。这关很难让你减血,讲真。这关最好把血补好。

九、矛圈。
啊啊最蛋疼的关卡类型。
六矛一圈的还好一点但后来的八矛真是⋯⋯唉:-(
对我来说是25%运气+75%手速。

十、矛圈!
同上。顺便,不要在矛圈特别大的时候急着出去,很容易被刮到。不要方,在矛圈快要封位的时候出圈。

十一、黄箭头+蓝箭头
左下右上上左下右上右左下。
背去吧_(:⁍」∠)_

十二、黄蓝
左右上左右下左右上左右下。
背去吧_(:⁍」∠)_

十三、黄蓝
左右下上右左⋯⋯好烦。
总之就是先挡蓝箭头然后快速按反方向挡黄箭头。蓝箭头顺序:左下右上左下右

十四、龟速箭头
更加密集的龟速箭头。好像击中了几次之后离你最近的就不再会变红?那时你就需要快速预判下一个按哪个键。预判嘛⋯⋯多死几次就好了XD

十五、六角矛圈
很不亲切的矛圈。曾几何时我很喜欢打这个但后来不知怎的我突然失去了手感⋯⋯到后来眼花缭乱。据说要走切线之类的但我不懂。能躲几个是几个。不要慌。只盯着你前行方向的矛注意躲开就行了。

十六、八矛圈
⋯⋯自求多福
⋯⋯如果你动态视力好的话一定比我打得好

十七、八矛圈
_(:з」∠)_

十八、追踪矛
更密集。请不要大意地上吧,如果自己的血量不是很危险,就抓紧机会打鱼姐。

十九、小格三行矛
同五。

二十、前面几个关卡的重复。
你不变绿的关卡的重复。

总结要点:
1.尽全力打出高伤害。你的伤害越高,自己承受的攻击回合就越少。
2.同样的,前期在确保下一回合不会扑街的情况下,能不补血就不补血。补一次血你就浪费了一次珍贵的回合数。
3.背包里塞满高回复补给品。推荐肉桂兔包。
尤其不要忘了海茶。事实上海茶买一两个就够。躲矛圈之前一定要喝一个!你能感觉到速度明显的变化。
4.练出躲避能力
躲避能力在鱼姐面前决定是非常重要的!鱼姐的伤害非常高!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海茶。
5.最后几个回合的冲刺:如果你和鱼姐都只剩两下死的血⋯⋯在确保下次不是矛圈或者你不擅长的关卡时,请尽你所能,杀了她。
6.打出感觉和节奏
和鱼姐的战斗,节奏一乱就完。
7.stay determined.世上无难事只怕肯攀登。
8.可配合b站上白衣少侠的实况食用。
9.本教程是由自己经验和白衣少侠的视频结合总合出来的。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谢谢。

最后,被虐身心愉快;-)

评论(4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