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地

博爱杂食,雷点少,有底线
别再给我之前的屑画点赞了真的球球了
因为不想删过去的记录,有点想换号了

" We heard that you' ve  killed our brothers   huh? … WHAT A MESS, kid."

#sans大合集???
#渣
#摸了一个下午
#全是虫
#滤镜拯救世界
.geno马赛克是描了线之后强行后补的。
.geno眼睛流血是我为了他眼前消失的马赛克做的
弥补你信吗。
.geno头残。
.sans的粉色拖鞋变成了蓝色。
.fell的黄袜子黄衣边(?)黄毛(??)没有涂。
黄笔是我找别人借的。然而在学校忘记了配色。
.fell的牙本来画成了sans的,后来强行改尖涂黄。
.outer头残。
.outer本来袖子涂成了蓝色后来强行让error手臂挡
住然后重新补了一下。我相信没人发现的。
.outer的拖鞋和他衣边凌乱极了。
.你能看见outer的审判眼吗,不,你不能。
.蓝莓眼睛下不是眼泪是果冻,不,什么都不是。
.蓝莓的眼睛深浅涂反了。
.蓝莓带高光的衣服看上去像羊毛衫。
.蓝莓的领巾颜色深但我别无选择_(ゝ「ェ:)ノ
.签名真·丑哭。
⋯⋯欢迎大触捉虫_(ゝ「ェ:)ノ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