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地

博爱杂食,雷点少,有底线
别再给我之前的屑画点赞了真的球球了
因为不想删过去的记录,有点想换号了

UT in 火影paro:背景设定

诸君肯定不记得我那个突然的脑洞……但我记得!并且念念不忘地腿起了设定!
让肝力爆发吧!
还有日文名真的好难想……
既然只是paro,就不想au名了吧/点头
随时补充哦☆
——求评论!求吐槽!paro刚刚起步需要更多的质疑来完善!谢谢大家!

一、关于世界与花隐村

除开五大国以及各个小国,海上的某个不大的岛屿上有座死火山,其中有一个独立的忍村——花隐村。

花隐村是以决心构筑起来的忍村。各种意义上的决心。

在战国时代,有一个普通的人觉醒了一种名为“决心”的血继限界。他带领保护着自己的乡人,随着一种强烈的吸引力前往海上的一座孤岛,最终在死火山中定居,建立了花隐村,成为花影。从此花隐村与世隔绝几个世代。

吸引先祖的力量来自于一片黄金花海。黄金花海的中央是一朵特别的黄金花。这朵黄金花在六道仙人时期接受了一颗来自神树的花粉,从此长生不死,繁衍出一片花海。这也是花隐之名的由来。

这朵特别的黄金花拥有类似“决心”的力量。“决心”拥有者能够以其力量激发自己的血继,普通人也能吸收它的“决心”,并成为“决心”拥有者。

从而,特别的黄金花被称为圣花。
花隐村的标志为圣花花瓣的形状:十字星。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决心”拥有者。详见词条二“关于决心”。

二、关于“决心”

“决心”是一种无关血缘的血继限界。

“决心”的觉醒方式是拥有决心,也就是强烈的对某事物的决意。

“决心”的表现方式为不消耗查克拉的具现化物体。具现化的物质由使用者的决心而决定。只要保持决心,“决心”的具现化物体就是无限的。具现化物体的强度与决心的强度相关。

“决心”的副作用也与使用者的决心相关。当使用者的决心消失之时,“决心”将消失,甚至将反噬拥有者并致其死亡。
如果决心中有矛盾的成分,使用者会在使用“决心”时受到反噬。
本段规则适用于天生的“决心”持有者。

例如,A想保护B。
①如果B死了,A的“决心”就会因其决心的消失而消失。在A找到下一个自己付出决意的事物时,“决心”才会复出。
在“决心”消失的时候继续强行催动决心的话,决心会反噬。
②如果A因为某件事情放弃保护B,A的“决心”则会反噬。
③如果A对B的决心由保护变为杀死,“决心”不受影响,只是具现化的物体会改变。
④如果A仍然想保护B,却因为某些事情而心存芥蒂、决心不如先前强烈,那么A在使用“决心”时将受到反噬。
(本段随时补充事例)

因为“决心”不需要查克拉的特点,许多人趋之若鹜。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觉醒或从黄金花处获得“决心”。
没有决心或决心不足不够强烈的人如果强行从黄金花处取得“决心”,将会在“决心”的反噬下死去。
如果拥有决心却仍未在机缘巧合下觉醒血继的人强行从黄金花处取得“决心”,则会受到不在短期内致死的反噬,但会渐渐被反噬至死。使用“决心”时,反噬会加速。
例如第三代花影空岛(详见“空岛”词条)。

三、关于花隐村的明细

1.花影

花影是花隐村的首领,是从“决心”持有者中选拔出的。

花隐会派出小型搜索队,从世界各地搜寻持有“决心”的人,尽量吸收入村子。等到花影交接时,就从中选出新的花影。

大多数被带回村子的决心持有者都是孤儿。花隐的和平会给他们安全与家的保护。

成为花影的人必须拥有“决心”,或者能够精确运用身体内部的部分“决心”。成为花影前必须前往圣花处接受圣花的“决心”继承,大致意思就是确认其决心并加强升华其“决心”。

2.力量规划

由于黄金花的影响,多数生长在花隐中的人体内都有微量的“决心”。因为微量的“决心”不会反噬能够作为部分查克拉存在,所以花隐的忍者都以查克拉量著称。而他们的忍术也会受到微量“决心”的影响,所以多有秘术出现。(遁术加强,查克拉拟态等)

天生拥有“决心”血继的人,尤其是孩子,会受到较为重点的培养。

3.暗部与“核心”

花隐中有暗部的存在。

空岛(三代花影)世代中,其挚友神志门(详见“神志门”词条)是暗部的首领。

后来神志门成立了“核心”。

“核心”是由神志门领导的暗部下组织,类似于木叶隐村的“根”。

因为花隐长期的与世隔绝,村中人民比较淳朴(……)。所以核心的目的不是什么承担黑暗blabla,而是研究“决心”,联合了数名研究人员,开展了“决心实验”计划。

后来神志门失踪,核心从此自动解散。

——TBC——

评论(15)

热度(12)